點餐及結帳主機

無風扇管理系統KS系列設計主要應用於低噪音場所,且其能長期使用於惡劣之環境下。產品材質採用鋁合金外殼及高聚脂碳酸材質的前框設計,其豔麗的外觀在極靜的環境下,更顯耀眼。

 

 

廚房出菜條

Aura-7700系列是藉由安裝在POSIFLEX之POS系統上的無線連結轉接器,透過無線傳輸之功能連結,它也是一台專業POS應用的熱感式印表機。獨特的無線傳輸技術可任意的自由連結設定,並不必拘泥於空間及線路。簡易的多台印表機設定,適用於各式POS軟體應用。這種新科技應用,可增加使用者在使用上的方便性,也可減少使用線路連結時因大量送單而造成網路擁塞當機的情形。

發票列印機

PP-2020點陣式印表機將人性化的操作及外觀設計發揮得淋漓盡致。輕巧簡便、操作簡易、自動進紙裝置,讓紙捲安裝快速簡易,列印時更為平順。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自動裁刀裝置或是手動撕紙裝置,使用起來更為方便。

 

 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1號5樓之6   電話:886-2-2231-6622   建議觀賞本站解析度 1024*768 IE4.0以上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Copyright© 2006 Tontec System Co., Ltd.